網頁

2009/08/22

隨著 The Ting Tings的音樂躍動吧

或許是最近沒有拍照的Feel,所以注意力全部轉移到其他方面去了,

開著車聽聽廣播,ICRT播著一首奇怪的音樂,歌詞不斷的重覆著出現,

Shut Up And Let Me Go ~~~ This hurts, I tell you so ~~~

節奏輕鬆明快,新奇,又能打進人心,曲風讓我誤以為是Lady Gaga,但不久後卻發現是被BBC封為Sond of 2008的一個閃亮團體!

The Ting Tings



The Ting Tings,由一位大叔Jules De Martino 和一個少女Katie White組成,Katie原在別的團體,而Jules則是自由音樂創作者,後來在Katie與原公司解約後,因緣際會下,與Jules組成了這個團體 (團名源自Katie的一位中國同事的名字"Ting".而中國字很多發音都有"Ting".這發音在中國字還有另一個意思為"聽"的意思),



鑑於之前唱片合約的不愉快.Ting Tings一開始只在私人PARTY上表演.但他們獨特的音樂吸引了很多人,累積了許多歌迷,而也終於在2007年自製發行了2張單曲That's Not My Name及僅限現場販售的Fruit Machine.由於都是用The Ting Tings自己的的錢錄製發行,所以是限量的!

經過不斷的巡迴,Ting Tings終於闖出了自己的名氣,獲得許多傳媒的推薦及注意,在與Columia唱片公司簽約後,年底就上了BBC的Later with Jools Holland,5月首支單曲That's Not My Name"及首張專輯"We Started Nothing"一如預期空降單曲榜及專輯榜冠軍!

2008.5.18 在英國發行的這張專輯,收錄了前前後後的單曲,幾乎每一首,都是那麼獨特風格,又有個性,Katie的聲音穿出節奏跳動的鼓聲,真是讓人越聽越有精神!



1. Great DJ
2. That’s Not My Name
3. Fruit Machine
4. Traffic Light
5. Shut Up And Let me Go
6. Keep Your Head
7. Be The One
8. We Walk
9. Impacilla Carpisung
10. We Started Nothing

[MV] That's not my name



[MV] Shut Up And Let Me Go




目前這張音樂變成我上班前、下班前的原動力音樂,因為聽了會讓自己心情變好,會想跟著跳動,生活苦悶嗎? 來聽聽 The Ting Tings的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