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8/26

日月潭雲品酒店

今年的員工旅遊,本公司是確定蒸發了,但似乎大家都心知肚明,沒人敢明目張膽的指著主管的鼻子說要辦,

去年跟了老婆的公司旅遊去了礁溪老爺,想起住在那裡的幾天真是過的非常的愜意,而這次定在日月潭的雲品酒店(舊名汎麗雅),到底有沒有像礁溪老爺般的精緻,不得而知了。

住住看就知道囉~



在這住了3天2夜,實際上雖名為六星級酒店,但卻沒有礁溪老爺那樣的有質感,一是娛樂的地方太少了,二是服務的品質不到位;而且第一天check in時,被排到面山(根本是面馬路吧!)的房間,就整個沒feel。

經過爭取調整後,才有一個勉強像樣的面湖房間,至於在這幾天發生的不愉快大小事,等等我再慢慢的陳述。

房型是湖景單床房





電話就是中控系統,可以控制房內所有的電器,



還算可以的床組,對我來說的缺點就是枕頭太軟



浴衣穿起來很像桃太郎電影裡的戲服



尚在測試階段的多媒體電視,可看電影、聽音樂,更可以上網,這組鍵盤就陪了我3天



說實在的,浴室除了免治馬桶之外,我覺得其他就沒啥特色,但這個蓮藕造型的香皂,還蠻有一回事的



所以,就惡搞一下吧~



這裡標榜了每間房間都有溫泉,因此像樣的浴池,設計就不會馬虎



可愛的海獺造型溫度計,將水溫調整到上面所指示的,果然泡起來比較舒服,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此組商品店有售。



落地窗外的陽台可遠眺日月潭,但剛剛就說了這裡是很勉強的湖景房間,所以看的見馬路。



拍完這張,就想進房關緊窗戶了,能想像抱著好心情想遠眺遠景,深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但聞到的卻是廚房的油煙味嗎?



這就是我說的桃太郎戲服了,小就算了,Kate穿的還有條綁繩根本是脫落的,這種細節也沒注意到,離六星級還差的遠哩...



吃完晚餐,就隨意的散散步好了,其實在這裡也沒地方好逛的,雖然有晚上的活動節目,但內容卻吸引不了我.



飯店夜景,或許我可以把它拍的漂亮些,但不值得我這麼做。



另外這裡也有出租腳踏車的服務,提供環潭用,但這種小折,真的騎一趟下來會死人!



這裡就有個插曲,我們出發前,飯店人員跟我們說可以騎環湖步道,但後來發現有警示標語是不準騎腳踏車的,還因此被當地居民罵三字經,折回後,當天的心情就非常的差,跟服務人員反應,竟然說管理局跟他們說那一區塊是"可以騎的",這樣說不就是劃地為王了嗎?


就來說說這裡為何不配星級酒店的原因了,

丹彤: 提供早餐的地方,以Buffet方式供應餐點



Photo from 雲品酒店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雲翰廳: 晚餐吃合菜的地方


Photo from 雲品酒店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1. 餐點種類太少: 在這裡住了3天,吃的水果從第一天晚上的自助,到第二天晚上的合菜、房間的水果、隔天的早餐、甚至我們後天吃的下午茶,都是一樣的水果!?

2. 不懂變通的服務: 最讓人覺得不舒服的應該是第二天的合菜,原訂6點半開菜,到了7點多連坐的位置都橋不定!?

3. 摳到爆的服務品質: 這間公司包含眷屬,已經把雲品住滿一半了,吃個晚餐竟然還限制飲料每桌只能2瓶,連上個菜都限制每桌數量!?

而這裡唯一讓我滿意的,是他的下午茶,雖甜品不多,但咖啡可以無限續杯,而甜品的味道尚可



另一樣貼心服務,就是壽星生日蛋糕: 只要事先告知(但這也是Kate極力爭取而來的,飯店原先的說法是要訂生日專案才有送),他們會替當月壽星準備一個小生日蛋糕,並附上蠟燭

(但...壽星是我才對吧,小朋友不應該吹問號的蠟燭的 =_=)



看來日月潭不止環湖遊艇品質有爭議,連附近的飯店住宿品質都變質了,拜託一下爭氣點~~~


結果來這裡3天,這是我用的最熟的設備,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