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6/11

2009 曼谷。享受篇 - 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

又回到了BTS站,從Mo Chit 經Siam 再轉到 Saphan Taksin,來到昨天已經來過的Central Pier,等著一艘仿古船,

我們要去喝超級無敵貴婦下午茶囉~

Central Pier的左手邊,有一區沒什麼人在排隊的待船區,專為各飯店的接駁船停靠用,在曼谷,靠近昭批耶河畔的飯店,都是數一數二的五星級飯店。

待會要去的東方文華酒店,更是經典的五星級飯店,已有一百三十年的歷史,屢被譽為世界最佳服務酒店,當然價格也是五星級的!




沒多久船到了,船行駛在昭批耶河上,看著四周的景色,心中的超級無敵河景貴婦下午茶,就越來越令人心動的期待 ^_^!




(Author's Lounge 庭院)


穿越了寧靜的前廳,遠方的迴廊傳來由鋼琴傳來的樂音,讓人緊繃的神經馬上放鬆下來。





直到踏入迴廊的彼端,整個人是被震撼的,為何被譽為五星級的飯店,眼前精心設計的Lounge,將其品與質呈現的淋漓盡致。









當天還遇到在這裡舉辦婚禮的新人,望著禮服白紗,很夢幻的景致~






招呼了服務員,開始點餐囉。



我們點了Traditional Afternoon Tea Set (傳統英式下午茶套餐 950B),搭配Oriental 經典紅茶,另單點一壺Moroccan Tea (薄荷松子茶 240B)

茶點非常的精緻,共有三層,最上層是司康(Scone 一種烤餅,英式下午茶常見的點心),有原味和葡萄乾2種口味,搭配3種果醬和奶油。

第二層是甜點,有水果塔、奶酪、烤布丁、巧克力蛋糕...非常好吃但非常的甜,光消耗這層就回沖了好幾次茶,(這個紅茶也非常好喝,味香不澀,東方文華有售)

第三層則是綜合三明治,

Traditional Afternoon Tea Set


Moroccan Tea


就這樣聽著音樂,2人從3點吃到快6點,外頭天將要黑了,但肚子也撐了,估一估時間,等會還要去補行程,就提早check the bill,加上10%服務費和VAT總共是1400B。

記得離開時是帶著滿足的身心,笑著的踏上接駁船。

雖飽到頭昏腦脹,但快要出色溫前的落日天空,只要一眼也會讓人精神振奮!
穿越曼谷市的昭批耶河,與現代越蓋越高的城市大樓,2種不同的原素相映,非常的有感覺。



剛剛提到要補行程? 是的,前一天少了一個景點沒去,現在去的時間真是剛剛好,沒多久接駁船到了Central Pier,我們繼續轉搭橘旗船往NO.8 ,

昨天玩的太趕,曼谷這個渡船特色當然得好好紀錄一下:




沒多久NO.8到了,下了港口,往臥佛寺的方向走,轉入一條巷內,我們要來看鄭王廟的日落,而最佳觀賞景點,就在這家: Arun Residence

這家店除了有酒吧、餐廳之外、還有民宿,如果來泰國只想在這附近逛的話,或許可以考慮住這裡。

上到了4樓,點了杯啤酒,時正色溫剛出現,雖無落日之美,但仍替今晚入夜之前的天空,刷上了層眼影般的迷濛。

雲層太厚了,落日已無著落



美麗的鄭王廟夜景


比較一下用GRD2拍的吧


今天的行程又是這麼充實的結束,待色溫散去,也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待續...)


Arun Residence location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