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6/19

2009 泰國。華欣 渡假篇(下) - Let's Sea

早餐有4-5種SET供選擇,有美式的、泰式的、健康低卡式的,另外有水果、現打果汁、咖啡,這些SET都可以點,另外也可選擇在房間內吃早餐,一人要加200B。

看著MENU上的價位,當然是要點最貴的。

水果及泰式SET (Chinese Dough 油條 沾煉乳吃 - 口感像甜甜圈)、水果優格、海鮮稀飯
美式SET (培根、蛋、蔬菜,但我們每次說要炒蛋,來的都是荷包蛋,有點莫名其妙...)、棍子麵包


起了個大早~吃早餐囉~




吃飽後,今天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自由自在,那就先從Let's Sea開始逛起吧。

白淨的海灘就位於餐廳的正前方,邊吃邊吹著海風,藍天白雲,說是奢侈也不過。


Let's Sea原是以其獨具風格的餐廳起家,舒服的用餐氛圍及美味的料理獲得注目及迴響後,才慢慢發展成現在包含住宿的模式,但這一整片白沙灘,始終如一。








拍著拍著,眼前飛奔來一匹馬,騎者示意並說著價碼,原來這裡的民眾圈養馬匹,以觀光的方式賺取金錢,但實在是太熱了,實在讓人提不起勁。

但這絕對是非常夢幻的組合!



在返回住房的路上,有著一個造型獨特的溜滑梯,看得Kate興奮的想上去玩玩。(但實在很危險)




從餐廳回到房間,約5分鐘的時間,卻已經滿頭大汗,哼哼,來這裡就是避暑的,換好泳衣,下水去~








運河泳池的中間,規劃成淺水區,並擺放了木製躺椅,看書、曬太陽,要怎麼休閒,就怎麼休閒。


(別人在陽台曬著的泳衣,形成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原本預定下午去華欣街上逛逛,但正值泰國雨季,典型的午後雷陣雨,迷濛著的天空,也破壞我們的行程,還好帶來的書正巧解了悶。

不覺時間已是下午,肚子傳出的聲音就跟陰雲裡傳出的悶雷一樣響。又....該吃東西了。









餐後的水果sorbet,可以讓口氣清新喔


(這2個人實在過太爽了)





下雨天,還能做什麼事呢,繼續游泳去~







游累了,就上岸喝個啤酒吧!






游著遊著,發現這隻非常酷的蟾蜍,第一時間讓我想到一個人"自來也",哈哈...



順帶一提的,這裡有SPA服務,愛美的女性朋友,怎可錯過呢。





雖在華欣只住了3天2夜,但卻讓人有過一整週的渡假感,真的很推薦大家來Let's Sea享受一下這種慢步調喔~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