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5/13

綠世界生態農場

綠世界生態農場,沒聽過的人,還不知其厲害,知道的人,
去過一次之後,便永遠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但我還是去了,因為門票費已有人結清 ^_^

拿著相機也不知道拍些什麼,60mm的微距鏡是我唯一帶出的鏡頭,所以湊和拍拍看了~

這裡非常的大,按照動物分別分為好幾區,飛禽、走獸...幾乎都有,但數量上除了比較多產和不珍貴的之外,其餘鳥獸的數量都是個位數。

已被太陽晒昏的金剛鸚鵡


很不友善的鵜鶘...


看園區網站的宣傳短片中,鵜鶘似乎有3隻,但是目前只有2隻,且其中一隻的嘴巴還斷裂成碎片,
驚恐之餘問了解說員,結果原因是打架,所以嘴巴斷掉,目前只能用人工支架撐住,我想下次再來看,搞不好...只剩下一隻了。

蘭花區的謎樣小蟲


蝴蝶區的謎樣甲蟲


我跟了15分鐘才按下快門的蝴蝶...5公分的貼近,果然60mm在微距上不好用啊。


啃著芭樂的鸚鵡


以及

等了半小時才飛下來的巨嘴鳥 (超機車的...)


逛了一圈的心得,就是這裡最適合小朋友"放遊"了,全家一起來也很棒,只是荷包會越來越輕就是。

那什麼是友善的鵜鶘呢?



希臘米克諾斯的鵜鶘 ^_^





不過在這裡至少能讓親子透過野生動物的互動,更拉進彼此的關係,算是個很有實際效益的場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