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4/12

拾起一片真。Model 外拍 - SUAN

摸索單眼至今,人像拍攝卻寥寥無幾,有沒有特別的原因,只是不熱衷於此道而已,
但似乎這個區塊仍是攝影的重要各課題,也的確很多值得去學習,如閃燈應用、與MD間的互動...

機緣下參加了某社團的人像攝影,而我卻捨棄了D50改用FE拍攝,幾個人問我為何要用底片拍,
其實我是想用底片來看看拍出來的效果 (不過說實在的,是我中全幅的毒太深,APS-C根本就不會想去用)



萱萱這次初次出場,有別於試拍時的清新,但在生澀的動作裡,我卻看到很久沒看到的純真,
一個人若能自然的散發出這種氣息,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呢?

揮灑在肢體裏的 ~ 純真





(Photo by 鏡片白化的ACCESS 28-70 Mac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