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0/25

南台灣創作之旅 ~ 歸仁-養鴨人家

除了睡眼惺忪,還是睡眼惺忪,啃著汽車旅館急忙準備的早餐,我們正被載往不知名的地方。

清晨3點起床的副作用,現在正嚴重的發酵著,為了拍日出跑到二寮,結果摃龜,
說好聽一點就是有個難忘的經驗拉...

車子下了交流道後,停妥讓我們放風,但這是那?一時仍摸不清楚方向。路邊黃澄澄的移動色塊,讓我清醒許多,仔細看竟是一堆小鴨!原來我們已經在歸仁鄉了!

養鴨人家!





昨天才來的一萬兩千多隻小鴨仔,奔跑在眼前,鏡頭也不知往那瞄,因為不管往那拍,都是黃澄澄的一片,每隻都是那麼可愛,叫人無比的興奮!









(拍著拍著,竟不知不覺已被小鴨包圍)


為了避免虐待動物,造成小鴨成長的陰影,鴨主人趕緊帶我們到下個場景。

偌大的水池,白色的區塊因為這些陌生人正快速的移動著,一旁鴨主人連同助理們,正努力的將鴨子聚集。這也正是我們所要拍的畫面。









但畢竟場地太大了,鴨群東趕西跑,沒辦法完全的以人力控制,因此沒多久,拍攝便告一段落。

吳老師不知在那取得的model人像,塞在碧綠的池水中,引來其他人的聚集,究竟要做什麼呢?

原來正是在架構所謂的創意攝影,不過我還是一樣的困惑,這到底有什麼意思呢? (看爽的?)





放過鴨子一馬,我們得趕往下一站,吃關廟麵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