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4/27

Island Hopping - Mykonos

凌晨5點多,2人check out後拖著沉重的行李,快步走在雅典的街道上。



天未亮,街上的復活節裝飾燈還亮著


Larissa地鐵站獨特的裝置藝術




坐捷運出了Victoria站,尋找往港口Rafina的橘色公車,翻翻地圖,就是找不到Hotel的大叔幫我們指引的地點,所以問人是最好的辦法,剛好旁邊有個小雜貨攤,我就問了在那邊聊天的清潔隊杯杯。

拿著紙條端詳半天(還拿反了),結果他才又從懷裡拿出老花眼鏡,又看了半天才恍然,我們可是急死了,之後用很不標準的英文+希臘文+手語,指引我們往AREOS Park附近的巴士站走,不過還真謝謝他呢。

到了杯杯指引的交叉口,我們又打牆了,不過附近停滿了公車,表示我們走對了地方,又問了附近的雜貨攤,老闆很熱心的把門鎖起來,走出來指了一下右邊那台巴士,哈,真是熱心啊,原來就在旁邊而已。道了謝2人就快奔上車。





巴士的售票還蠻特別的,我們要上車時在想怎麼買票,司機就示意要我們先上車,結果在第2站時,有一個跟司機很熟識的人上車了,原來他是售票員...他上車後就拿著錢包與票出來,一個一個收錢。



到Rafina港要2.1歐/人,看著售票員把錢塞到零錢盒,就覺得很好玩。

約45分的車程,我們到了Rafina port,天氣似乎不怎麼好,冷冷的飄著小雨,但眼前的船不是我們要搭的船 Highspeed 2,Highspeed 2還在遙遠的前方,只得飛奔的拖著行李往前走,時間是早上7.25。





everest就像台灣的7-11吧! 連船上也有


除非肚子餓,千萬不要亂點,因為都很貴




就座後,窗外的雨依然沒停著,坐在對面的法國夫婦正玩著他們的DV,索性我也來玩玩。




似乎希臘只要下雨,海象就變的不好,外面浪大到落差快一樓,暈船昏睡的我再度被搖起來,不過之後的海面就比較平靜的,我又慢慢的睡去。

10點多,我們到了Mykonos,此時外面小放晴,散盡剛剛暈船的感覺。下了船,尋找Hotel RHENIA Bunglows,由於他們招牌很不明顯,讓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在尋找,但終也順利的Check in。













正準備要出門,主人很客氣的問我們吃了沒,一直邀請我們吃早餐,我們除了驚訝外,嘴角也跟著上揚了起來,嘿嘿,賺到一餐囉!!



吃飽了,也休息夠了,趁著沒下雨,我們準備步行到傳說中的迷宮城市,Mykonos town。

NEXT: Mykonos T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