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4/25

我的錢,遺落在愛琴海 - 希臘之旅

Apr-25-2008

第三次出國,機場似乎不再那麼的陌生。有人說,一但出去見了世面,就會上了癮,我想我也可以當個見證人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人人羨煞的希臘,不過在這背後,卻隱藏著金錢的坑洞啊….>_<, 我們這次也是依照慣例用自助的方式,應該可以省下好多小朋友… 在泰航櫃檯check-in之後,看到今天同班機的人超多的,而我們劃到的位置是61D及61E,剛好在大螢幕前面,腳前的空間很大,這應該算是經濟艙裡最享受的位置了。




飛機飛到穩定的高度後開始送餐,期間源源不絕的酒類一直送上來,附近座位的韓國媽媽們,只要有推車過去,就拼命點red wine,不知道是不是只知道紅酒,還是只會講紅酒。

飛行時間三個多小時後就到了曼谷準備轉機到雅典,這中間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逛逛曼谷的新機場-蘇汪那蓬。國際級的機場真的是不一樣,各種精品、名牌比比皆是,但也只能做做window shopping罷了,隨手拿了件大象玩偶,售價都在千元以上,這種伴手禮還真的買不下去。





雖然看得到吃不到,但走在機場裡,現代化的設計感還是讓人大開眼界,跟香港機場有相似的感覺,但增添了泰國的style,更突顯了它的特色。

機場內許多裝置藝術,都很有泰國風









不知不覺就到了12點多,我們趕快從這一端的shopping mall趕往登機門,還要搭上shuttle bus才能上飛機。這時以平常台灣時間來說,早就該睡了,不過機上的服務人員又忙著送宵夜,我就這樣睡眼惺忪的邊睡邊吃著,









推車又開始送酒了,由於飛行時間要長達10小時,我就乾脆點了白酒,給他喝個醉一覺到達目的地。該怎麼形容呢,我只記得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然後一直聽到廁所的沖水聲、推車的來回聲,最恐怖的是空姐看到我的杯子裡白酒剩一點點時,又拿著整瓶過來問”more wine?”我想愛喝的人一定要來坐泰航才對。

NEXT: Arrival in Ath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