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12/31

The End of 2007, Happy New Year!

要跨年了,該怎麼過呢? 猶記去年(2006)時,雖然嘴裡直嚷著要去台北101看煙火跨年,但最後倒數時是在被窩裡倒數,還不是被一堆自己的理由勸退的,什麼人多啦,交通不方便之類的...

但是今年由於101方面特別將煙火時間延長到188秒,所以不論如何,這趟去定了,

由於台灣高鐵在2007年完工,讓北中南的交通更加縮短,因此在下班後搭高鐵到達台北時,還不到9點,時間之充裕,讓我和KATE可以慢慢散步到101。

多次的跨年經驗,北市府做了很好的交通隔離及管制,不過當我們搭著捷運往市府站時,確因為人潮太多,只能在國父紀念館站下車,出站後便可以看到101矗立在不遠處。


沿路穿越了很多很多很多人群,此時真的能體會到跨年的那種期待感,由於時間很充足,我們就去了市政府前面看表演,再去101裡面擠廁所,買咖啡,再慢慢閒晃到目的地,時間約11點。

這裡是松德路上的一個公園,要不是透過KATE的同事介紹,很難可以找到這麼好位於101上風處的VIEW,等待阿等待,終於挨到了這一刻,因為我想求個輕鬆,D50+腳架便沒有帶來,今晚我就是要好好的跨年拉!! 隨著倒數聲,煙火開始了,而底下這些眾生們,也隨之瘋狂!


(手機拍的,畫質就別嫌棄了)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2007年也在這188秒的煙火燦爛中跨越,我相信今年一定會過的比去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